close

秘密(三)

 

New moon 新月

 

「我怎麼了?」這些痛苦將我拉回現實,「你發生了車禍,這個車禍還蠻嚴重的,幸好你活下來了,因為光這場車禍就有13個人受傷。」爸爸說,接著我問問我昏迷這段期間發生什麼事,一轉眼,已經晚上7:34,護士將謝絕訪客的牌子掛上我的門,並且把我的家人趕出去。這個小小的病房裡只剩我跟護士,「請問我多嚴重?」我好奇的問,想知道我還要被困在這多久,「唉,肋骨斷了三條,右腳也斷了,手是沒事啦,不過頭骨有撞倒,還有一個新月形般的奇怪傷口,醫生說他沒看過這種傷,我也沒看過。」我把右手慢慢抬起來,小心不讓點滴弄痛我,手上那蒼白的月亮看起來才剛癒合,新長出來的肉摸起來格外的冰冷,我實在想不出來是這個傷的原因,看似咬痕又不知是什麼動物,是不是被怪物咬到?我搖搖頭,想把惱人的思緒甩掉,叫自己不要亂想,這動作也開始痛了起來,護士趕緊幫我注射麻醉藥,眼皮開始下沈,我放任自己被黑暗籠罩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00yyc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