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秘密(二)

 

Scar

 

睜開眼睛,看見一片明亮,我躺在一間不熟悉的白色房間。我忙邊的牆上掛著綠色長長的窗簾,頭頂閃耀的白色燈光讓我真不開眼。我被安置在一張堅硬不平坦的床上,四周都是鐵欄,枕頭又扁又硬,周圍傳來吵雜的嗶嗶聲,我希望這代表我還活著—死亡應該不會那麼不舒服。我的雙手掉著點滴,茫然的看著這一切,完全不知道在我身上發生什麼事,接著一陣安靜的敲門聲從厚重的門後響起,「請進。」我連忙說道,門打開成一條細縫,一顆小小的頭探了出來,「弟!」我興奮的大叫,弟弟衝過來,我的父母從門後走過來,媽媽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,「好多了嗎?」她問,「還不錯。」我露出一個大大的微笑,雖然這樣會拉扯到我臉部的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00yyc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